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数十名驾驶员签名 承诺“争做文明交通人”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4 15:57:5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卢守斌 闵勇智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卢守斌 闵勇智)“为使江安这座城市更加美丽,今天,我作出庄严承诺:争做一名文明交通人,更要做一名文明江安人!”9月13日,在宜宾江安县“告别不文明行为,争做文明交通人”签名承诺仪式上,公交车驾驶员代表姜维作出了庄严承诺。

江安县运管局组织公交车驾驶员开展签名活动。闵勇智摄

公交车驾驶员是城市文明的窗口,如何在流动的文明窗口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文明行车,优质服务,凡事都将乘客利益摆在首位,处处为乘客着想,在平凡的岗位上树立城市亮丽的窗口形象,一直是江安县运管局、县公交公司和公交车驾驶员经常思考的问题。在全县人民齐心协力深入开展“双创”之际,运管局牵头组织公交车驾驶员开展“告别不文明行为,争格文明交通人”为主题的签名活动,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提高驾驶员队伍的文明素质,在为乘客服务中展现江安道路运输行业的文明风采,让“交通文明风景线”成为江安的一张亮丽的流动名片。

江安公交车驾驶员签名承诺争做文明交通人。闵勇智摄

数十名公交驾驶员在承诺书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又签名拦上签了名。公交车驾驶员们向记者表示:坚决做到不超速行驶,不超员,不疲劳驾驶,行车中不接打手机,不关闭动态监控系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