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安江红路怡乐至底蓬段路面改造工程国庆节前完工通车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4 16:00:0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厚云 陈洪超 闵勇智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厚云 陈洪超 闵勇智)截止到9月14日,总投资2200万元的江红公路怡乐至底蓬段路面改造工程主体工作已经基本完工,目前正在对部分沥青混凝土旧路面进行修补作业,现场监督人员告诉记者:9月20日即可全线完工,力争国庆节前通车。

打桩机正打桩安装波型护栏。闵勇智摄

据悉,这条江红路怡乐——底蓬段路面改造工程是江安县政府下达的2016年路面升级改造建设任务,该路长约20公里,路面宽8.5米,其中怡乐至夕佳山段原有路面为水泥混凝土路面,夕佳山至底蓬段路面为旧路沥青混凝土,工程造价约2200万元,工期为3个月。

2016年7月2日,怡乐——底蓬段路面改造工程正式开工建设,在江安县兴安交投公司的组织下,在运管局、交警大队、路政大队等部门和怡乐、留耕、夕佳山、底蓬等乡镇的大力支持下,经过近70天高温奋战,主体工程提前15天完工。

改造后的江红公路。闵勇智摄

该路是江安县南乡的最主要的干线公路,交通流量大且重车多,施工中保持通畅及安全保障压力非常大。在施工建设过程中,交投公司、运管、交警、路政及施工单位专门组建了交通秩序维护工作组,冒着酷暑,通过有效的联动组织、规范的交通管制、科学的车辆疏导,在沿线各乡镇的大力配合和积极宣传解释下,维护了良好的交通秩序,确保了工程建设的优质高效推进。

江红路怡乐至底蓬段路面改造工程施工建设在县交投公司严格的监管、科学的组织和规范的把关下,各项检测指标均达到或超过设计检测指标值,工程质量及施工效果良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