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县公安局留耕派出所破获一起扒窃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0 10:33:0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邹琨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邹琨)9月19日,宜宾江安县公安局留耕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扒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男,49岁,红桥镇人)。

上午9时许,留耕派出所的民警正在街道巡逻时,接到群众打来电话称:在农贸市场内抓到了一名小偷,你们快来处理。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后得知:犯罪嫌疑人陈某在留耕镇农贸市场内趁事主谢某不备时,将谢某背包内的钱夹扒窃到手并藏匿在身上,然而这一幕却被旁边的群众看见了,旁边的群众当即告诉了谢某她钱夹被盗,谢某在群众的帮助下将陈某当场抓住,并报了警。

陈某对自己偷盗谢某钱夹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陈某已被江安县公安局采取监视居住强制措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