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县警民助团聚 合力促安宁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0 11:00:2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王建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王建)当前,“亮剑”行动正如火如荼开展,宜宾江安县公安局全局民警、警辅本着辖区社会和谐、人民满意的基本原则,将“群众工作无小事”作为工作重心和为民宗旨,努力拓展群众满意度、支持率、安全指数大幅上升的公安工作发展趋势。

近日,特巡警大队来了一名年轻男子,手里牵着一个5、6岁的小女孩,并称该小女孩是从街上“捡”到的,希望警察能帮助孩子找到家人。经过询问得知,小女孩从长宁跟着母亲到江安县城参加亲戚婚礼,因独自上街迷了路,走到江安职校时被一环卫工人发现,交由这名年轻男子带到公安局寻求帮助。

根据小女孩提供家人参加婚礼的线索,特巡警大队队员们领着孩子在县城的几家酒店寻找,但由于孩子太小,且对江安环境不熟,难以辨出具体位置。为此,队员们在继续寻找的同时将情况向县局指挥中心作了汇报,如接到寻找走失儿童的报警直接与大队联系。下午,小女孩家人果真报警寻女。在特巡警大队办公室,孩子母亲看到女儿安然无恙,激动的连声道谢。

自“亮剑”工作以来,警民全力促进社会安定团结、合力营造和谐氛围的良好局面令江安公安感到无比欣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