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县贫困户喜领5000只鸡苗和1800只鸭苗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2 10:28:3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高宇 闵勇智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高宇 闵勇智)“3月份的时候我们免费领取了小羊羔,现在又来领这么多鸡苗和鸭苗,我一定要用心饲养,把养殖业做大做强,争取早日脱贫。”9月21日,前来领取鸡苗的宜宾江安县贫困户李高海激动地说着。

领到鸡苗和鸭苗的贫困户喜气洋洋。高宇摄

今天上午,江安县井口镇卯埂村委会门口格外热闹,贫困户们纷纷拿着篮子来到村委会免费领取鸡苗和鸭苗。为帮助卯埂村的贫困户切实解决脱贫致富难题,给贫困户树立脱贫信心,团县委和县畜牧局分别赠送5000只鸡苗和1800只鸭苗,共覆盖60户贫困户。

畜牧兽医站为贫困户进行养殖技术指导。高宇摄

鸡苗和鸭苗分发结束后,镇畜牧兽医站站长就饲养的病情防疫等内容进行了养殖技术培训。据悉,县畜牧局将不断对贫困户提供后期饲养技术帮扶,提高鸡苗和鸭苗成活率,让贫困户加快脱贫,奔上致富“快车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