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县红桥林业站危房改造工程通过县级验收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7 16:36:5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雷波 阎小平 闵勇智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雷波 阎小平 闵勇智)10月17日,宜宾江安县红桥林业站投资32万元的危房改造工程通过县林业局和县安监局的验收。

改造后的红桥林业站外貌整洁美观。闵勇智摄

据了解,红桥林业站的办公用房是解放前一个地主的住宅,距今已有150年了,是一座历史较久的老式房子,解放后曾经作为红桥区公所和红桥区委的办公场所。由于年久失修,房屋破损较为严重,楼板破烂、墙壁破损、漏雨等,还存在着一些安全隐患,被江安县安监局列为2016年全县13处挂牌整改的安全隐患之一。

验收组正在检查整改资金运用情况。闵勇智摄

2016年2月15日(春节农历初八),红桥林业站危改工程正式启动,该房占地面积524平方米,三层楼,总建筑面积1050平方米,经过施工队的不懈努力,今年6月下旬危改工程结束,危改总面积1050平方米。记者在红桥林业站看到:改造大小房间20多间,今天的红桥林业站拥有办公室、宿舍、餐厅、厨房、厕所、消防器材储存室、竹木检查站办公室等,改造后的林业站内外面貌焕然一新。

经过县安监局和县林业站一行的严格检查、考评,一致认为:红桥林业站危房改造工程做到了用较少的钱,做较多的事,且改造工程质量合格,通过验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