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安县交管大队开展业务大练兵 助推队伍正规化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1 09:53:2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春轶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春轶)为进一步强化队伍综合素质,宜宾江安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开展业务大练兵,全面提升队伍精、气、神,以抓队建工作助推交管工作的顺利开展,不断提升我县公安交警职业形象。

10月31日早晨7点半,教官在指挥所有人员集合跑步热身后,开始了手势操训练。训练中,教官首先对警容警姿严整规范、言行举止有理有节、执法服务文明、理性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强调,让参训人员明白训练的目的和要求;随后,集中对交警手势操进行了强化训练,进一步抓住细节,规范动作。参训人员认真领会,刻苦练习,通过反复训练达到强化、规范的训练目的和要求。

据介绍,交管大队通过抓好技能训练,有力促进了队伍综合素质的提高、队伍执法服务形象的提升,对促进队伍正规化、规范化建设起到积极有力的助推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