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公安“地毯式”扫“冰” 破获两个容留吸毒窝点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1 10:06:4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亚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亚兰)为加大对毒品的打击力度,宜宾江安公安近期开始了对容留吸毒窝点的“地毯式”清理,本月以来捣毁多个容留吸毒窝点。近日,民警又在红桥镇、怡乐镇分别端掉两个容留吸毒窝点,抓获嫌疑人李某位、曾某。

据悉,李某位于今年7月份至今,多次容留杨某、严某、陈某、杨某、陈某、李某在自己位于江安县怡乐镇三岩村湾头组的家中吸食冰毒。而另一名嫌疑人曾某系10月份以来,多次容留王某、黄某、曾某、黄某、谭某等人在江安县红桥镇小康街22号的自己家中吸食冰毒。目前,两名嫌疑人均因涉嫌容留吸毒被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示:毒品中,冰毒最容易成瘾,会使吸食者产生极大心理依赖因而最难戒除。在近年来的容留吸毒案中,毒品冰毒成了主角。吸食冰毒的违法人员沾上冰毒大都是因为朋友介绍,时间一长,朋友圈里几乎都是“瘾君子”,有了“情感”上的牵扯加上毒瘾的控制,最后能够脱离毒海的人屈指可数。在此,如果发现身边朋友吸食毒品,在劝诫无用的情况下,请果断断绝来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