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亮剑”专刊】江安公安贴心帮助群众 真情温暖民心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2 10:03:0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  

 

近日,江安县公安局江安派出所热心地帮助辖区一位老人,赢得了群众一致好评。

当天下午,值班民警接到报警:有位老人在江安县江安镇竹海大道农商银行取钱,却发现存折丢了,老人没有身份证,只有一户口本,按银行规定不能取钱,可老人在银行待了几个小时,一直不肯离开。群众之事无小事,民警迅速赶往现场了解情况,通过与老人的交流,民警发现老人年事已高,语言表达不是很清楚,从户口本上反映老人是独居。为了帮助老人尽快补办好存折,民警自掏腰包在派出所为老人补办了身份证后,又到江安县政务大厅办好临时身份证,随即与老人一起回到农商银行帮老人补办了存折。

经过一个多小时,老人的事情办得妥妥的,这才喜滋滋地让民警送回了家。(江安公安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