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警方破获一起盗窃案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7 16:09:1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钟碎玲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钟碎玲)10月30日,宜宾江安警方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杨某。

杨某是江安一家洗车厂的员工,因为嫌在职的洗车厂工资太低想要跳槽。10月29日上午,杨某到江安县江安镇竹海大道东段黄某的洗车厂应聘,应聘过程中,杨某发现黄某将手机放在办公桌上,心中顿起贪念,碍于正在应聘不方便动手,在应聘结束后佯装离开。几分钟后,杨某返回黄某的办公室,见黄某正在睡觉,便悄悄将其手机盗走。黄某醒来后发现手机被盗,怀疑是杨某所为,随即向警方报了警。

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工作,于当晚在滨江路铂菲KTV将杨某抓获,在派出所,杨某对偷窃黄某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杨某因涉嫌盗窃他人财物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