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县公安局巡逻防控见成效 寻回群众被盗物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8 09:42:5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为民解忧,无愧标兵”,这是宜宾兴文县僰王山镇的村民石某对江安县公安局五矿派出所民警为其找回被盗摩托车的赞美。

10月28日凌晨1时许,五矿派出所民警带领治安巡逻队员巡逻至五矿镇石桥村边疆组时,远远看见一男子骑着一辆摩托车迎面而来,当该男子看到巡逻民警时,立即将车停在路边,慌忙逃出了民警的视线。这一反常举动马上引起了民警和巡逻队员的高度警觉,民警上前查看发现,该摩托车积满灰尘,被撬痕迹明显。后经查询,该车车主系兴文县僰王山镇村民石某,民警立即与石某取得联系后证实,该辆摩托车于两年前就被小偷盗走。随后,民警依照法定程序将摩托车返还给了石某。

在派出所,领回摩托车的石某十分高兴,他说:“没想到,掉了两年的摩托车还能被找回,真是太感谢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