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警方破获一起寻衅滋事案 4人被依法逮捕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4 10:50:2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近日,宜宾江安警方破获一起寻衅滋事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唐某(男,29岁,怡乐镇人),李某(男,21岁,怡乐镇人),刘某(男,29岁,怡乐镇人),贺某(男,35岁,怡乐镇人)等人。

案发当日23时许,受害人刘某某与朋友在江安镇滨江路一家小酒馆喝酒聊天时,因无意中回头看了一眼隔壁桌一名男子,被对方近十人在小酒馆内用酒瓶、椅子等物殴打。无故对刘某某实施殴打的就是嫌疑人唐某等人,一伙人气焰嚣张,连上前劝架的群众和店内服务员也没有能幸免。民警赶到现场时,小酒馆内一片狼藉,刘某某头部、面部、颈部受伤,多名服务员和劝架人员受轻微伤。后经鉴定,刘某某的伤情已达到轻伤二级。

目前,经检察院批准,嫌疑人刘某、贺某、唐某、李某4人已被依法执行逮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