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男子借酒撒泼 宜宾江安县公安局警方依法查处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6 10:05:4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11月12日,宜宾江安县公安局江安派出所查处一起寻衅滋事案,查处违法人李某(男,34岁,江安镇人)。

据了解,案发当晚,酒过三巡的李某上了一辆社区巴士准备回家,上车后,李某电话响了起来,忙着接电话的李某没有告诉司机自己的目的地,待司机将车上乘客都送完又接上第二趟乘客后,李某还在打电话,司机便提高音量询问李某目的地,未曾想到酒醉的李某认为司机态度不好,忽然发飙,坐在副驾驶对着司机破口大骂,司机被迫将车停在路边,而李某更是借着酒劲对着司机又是辱骂又是抓扯,还在下车后再次对司机实施辱骂、抓扯、殴打等行为,同车的两位乘客见劝阻无效只得拨打了报警电话。几分钟后,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李某带离了现场。

在派出所,李某起初称身体不适,待民警找来医生为其检查后发现李某身体并无异常,等到第二天酒醒之后他竟对前一晚自己酒后闹事的行为拒不承认。然而,在看到自己酒后闹事的手机视频后,李某羞愧难当,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

目前,李某已被江安县公安局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