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安县公安局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2 15:08:2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王艺洁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王艺洁)11月15日下午,宜宾江安县公安局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委班子成员、城区各警务单位负责人、各乡镇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并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干部要坚守政治底线,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有效应对“四大考验”、积极克服“四种危险”。公安机关作为执法机关,更要不断强化队伍思想建设、党内建设、基层建设和执法建设。

最后,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是迅速传达,认真组织学习讨论。参加会议的中层干部要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公安厅厅长在全省公安队伍思想政治建设推进会上及全省公安局处长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个民警和辅警,掀起学习讨论热潮。二是深入领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党章规定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三是敢于担当,争做表率。敢于喊响“向我看齐”的口号。中层干部要发扬民主、擅于集中、敢于担责。四是敢抓敢管敢逗硬,不搞无原则一团和气。纪委和政治处要切实担责,发挥监督和党建工作的示范引领作用,及时发现隐患和问题苗头,尽量把问题消化在萌芽之前,绝不能越雷池、踩红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