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安县水清派出所组织召开旅店业及娱乐场所治安防控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3 11:01:5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靖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靖)为切实加强宜宾江安县水清镇治安管理工作,预防和打击“黄、赌、赌”、打架斗殴等违反法犯罪行为。11月18日上午,水清派出所组织辖区旅馆、娱乐场所业主召开治安防控工作会。

会议中,首先对各个场所在日常检查中发现的安全制度不落实、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进行了通报,民警对存在问题单位的负责人进行了法律法规的宣传讲解,要求负责人务必落实安全管理制度。接着又向参会人员发放安全宣传手册、治安防范管理等学习资料,并进行了学习讨论。此次座谈会,针对各个场所存在的不同治安问题,派出所民警都一一指出,为其纠正,并强调治安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各场所负责人均表示将积极配合,建立健全相关制度,落实防火、防爆等治安防控工作。

通过工作会对旅馆、娱乐场所进行了有内容有针对性的整治,切实加强了水清镇的治安防控工作,确保了辖区治安秩序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