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县公安局阳春派出所调解一起经济纠纷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5 10:29:0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英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英)11月21日,宜宾江安县公安局阳春派出所调解一起经济纠纷。

11月21日上午10时许,阳春镇的桂某与陈某江二人因桂某在使用挖机施工过程中无意将陈某江的房屋主墙体碰伤,双方发生纠纷,经村组调解不成功,导致陈某江阻拦挖机施工。

事发后,阳春派出所民警在施工现场对事情经过进行了解,并向双方当事人宣传相关法律知识。经过民警耐心细致的劝说,双方当事人均认识到自身行为上的错误,表示愿意接受调解,在派出所达成调解协议,并互相赔礼道歉,桂某对陈某江受损的房屋主墙体进行了赔偿,保证在今后的施工中加强管理,一场施工引发的纠纷就此化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