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县公安局水清派出所开展网吧检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0 15:24:4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靖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靖)为了进一步规范辖区内网吧经营秩序,严厉整治网吧违规、违法经营,有效净化网吧环境。12月22日,宜宾江安县公安局水清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内网吧进行检查。

检查过程中,民警重点对网吧上网实名制情况进行检查,主要核查网吧是否实行实名登记管理制度,是否违规接纳未成年人上网、是否按照规定设置警示牌。同时还检查了网吧内视频监控设备运行状况,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有效等。

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网吧的安全防范,有效消除了网吧安全隐患。水清派出所还将不定期组织检查,长期狠抓网吧实名制登记,为辖区营造了一个良好有序、和谐稳定的上网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