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安县公安局蟠龙派出所开展节前治安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0 15:25:4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伟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伟)“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为了确保辖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佳节,蟠龙派出所切实加强“两节”“两会”安全生产工作方案。江安县公安局蟠龙派出所超前筹划,周密部署,组织民警开展对辖区重点单位的治安隐患和防火安全大检查。

12月16-26日,江安县公安局蟠龙派出所对辖区内涉爆、重点单位和学校共23家重点单位进行了治安隐患和防火安全大检查。在检查中,对重点单位共下达安全和消防检查通知书23份,下达消防安全责令整改通知书11份。

通过安全和消防大检查,再次全面落实了辖区内重点单位的治安防范工作和消防安全的责任,规范了管理、提升了自我防范能力,从而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