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安县公安局召开集中打击“盗抢骗”犯罪“雷霆行动”动员部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0 15:28:1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赖丽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赖丽)为积极策应省、市公安机关打击“盗抢骗”(雷霆行动)专项行动,12月26日,宜宾江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组织全体民警、辅警专题召开集中打击“盗抢骗”犯罪“雷霆行动”动员部署会。

会上,各片区中队结合辖区“盗抢骗”发案情况,梳理出一批重点在侦案件、研判出一批案件线索、确定了重点侦查方向和侦查措施;大队长结合刑侦工作实际,细化方案、明确责任、落实措施,并重点针对打击盗窃、抢劫、扒窃、电信诈骗、销赃等多发性侵财犯罪案件的“雷霆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刑侦大队长对 “盗抢骗”专案行动工作要求,要抓好“盗抢骗”的集中整治工作,确保岁末年初全县社会治安稳定;要积极宣传和防范年终盗窃诈网络骗等知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防骗、防盗等意识,震慑犯罪;针对每年岁末年终高发的盗窃案件,要力争从源头上打掉一批团伙,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安全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