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警方认真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0 15:34:5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曹兴容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曹兴容)为了让辖区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元旦节,宜宾江安县公安局结合辖区实际,加强治安消防隐患排查、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开展重点人员防控工作等多项举措,力保辖区治安社会稳定。

首先,江安县公安局对辖区所有的中小学校、敬老院、金融机构等重点单位的消防设施及维护情况进行检查,对各单位各经营场所消防制度是否健全,制度落实是否严格,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了严格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其及时整改。

其次,对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秩序进行了突击检查,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查处,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口头宣传等方式对过往车辆进行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教育。

同时,及时排查化解矛盾纠纷,把不稳定因素扼杀在萌芽阶段。加强与政府人民调解室的配合协作,针对案件牵带出的矛盾纠纷,详细调查了解,及时化解。

此次节前大检查共排查出安全隐患56处,要求及时整改;核查登记流动人员284人。有力的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稳定,为群众度过祥和欢乐的节日打下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