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安县男子遭辱骂怀恨在心 伤人泄愤进拘留所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6 11:15:5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亚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亚兰)2016年12月28日凌晨,丁某在宜宾江安县江安镇中央公馆小区门口等女朋友小美(化名),待等到小美后,小美就告诉丁某说,刚刚有人打电话给自己说在楼下等她,可是自己却不知道这个打电话的人是谁。丁某听后,便四处张望寻找,就在此时发现了满身酒气的李某,便上前询问。

喝醉酒的李某被忽然冒出的陌生人丁某问得莫名其妙,心中顿觉火大,借着酒劲儿冲丁某一顿辱骂,这些污言秽语像是一根根针扎进丁某的心里,怎么也拔不出来。于是,在李某离开后,丁某一路尾随他到了江安镇夕佳大道的一家面馆,见李某进面馆坐下吃面后,丁某便回到附近家中拿出了一把没有开锋的武士刀,跑到面馆将正在吃面的李某打伤。

目前,丁某因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被公安机关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