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安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深入重点企业开展源头监管督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6 11:20:3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马一平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马一平)为切实做好奋战60天“压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保稳定”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稳定,近日,宜宾江安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会同江安县井口镇“交管办”相关工作人员到井口镇雷打石石材厂、黄金滩采石厂督导检查源头监管工作。

联合检查组在两个厂区实地查看了货车装载及运转情况,着重检查转运车辆是否存在非法改装、拼装和其他不符合国家规定的车辆从事道路运输经营情况、企业制度、源头管理制度、出入登记制度、规章制度上墙及落实情况等。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专题研讨,就问题整改提出工作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