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县公安局江安派出所深入辖区车站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6 10:47:4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徐芳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徐芳)为确保客运车辆的公共安全,切实加强岁末年初社会面防控工作,近日,宜宾江安县公安局江安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车站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民警重点查看了车站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灭火器是否配备到位,疏散指示标志是否符合要求,应急照明设施是否完好,消火栓和灭火器材的配置是否符合要求。另外在此次检查中民警针对车站周边的监控建设情况进行了走访调查,要求车站加强日常巡查力度,扩大监控覆盖面,确保确保车站治安和消防安全,并要求车站工作人员要加强安检查危工作,严禁人员携带易燃、易爆、易腐蚀等危险品进站乘车,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坚决杜绝车站各类恶性案件的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