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安县公安局江安派出所积极开展民爆物品、烟花爆竹检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8 16:14:4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春媛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春媛)为进一步加强民爆物品、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确保春节期间辖区治安稳定。近日,宜宾江安县公安局江安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各烟花爆竹销售点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重点对销售点是否持有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进货渠道是否正规,烟花爆竹是否按规定进行储存及摆放,消防器材是否按要求配置齐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民警还积极向经营业主和辖区群众大力宣传私自储存、制造烟花爆竹的危害性及正确购买知识和安全燃放常识。

通过检查,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有效规范了烟花爆竹经营秩序,提升了烟花爆竹从业人员的安全素养,确保为辖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节日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