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安县公安局迎安派出所对辖区网吧进行安全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8 16:18:5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钱刚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钱刚)为进一步规范网吧经营秩序,净化网吧治安环境,营造良好的上网氛围。1月16日,宜宾江安县公安局迎安派出所对辖区内网吧进行突击检查。

民警对上网人员的身份证件进行核对、登记,检查是否存在人证不一致、报号上网和违规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等现象。要求网吧严格落实上网实名制登记制度,认真核对上网人员身份证件,杜绝报号、私用他人身份证件上网等违规行为,管理人员要提高警惕,注意网吧内各类流动人员、防止盗窃、斗殴等恶性案、事件的发生。

此次检查出动警车1台、民警2人,检查网吧3家,对3家网吧提出了口头警告。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网吧负责人的安全防范意识,有力消除了网吧安全隐患,为辖区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上网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