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安县公安局红桥派出所开展辖区安全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8 16:20:3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胡勇刚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胡勇刚)为了进一步净化辖区治安环境,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辖区春节期间辖区社会治安稳定,让辖区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近日,宜宾江安县公安局红桥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联合红桥镇政府及相关部门开展了一次节前辖区安全大检查工作。

对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秩序进行了突击检查,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查处,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口头宣传等方式对过往车辆进行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教育。

对医院、敬老院等重点单位的消防设施及维护情况进行检查,确保发生紧急情况时消防设施能正常使用。同时,对各单位各经营场所消防制度是否健全,制度落实是否严格,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其及时整改。

对辖区所有的涉危涉爆单位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烟花爆竹销售点。对各销售点所售的烟花爆竹品种、规格及经营许可证等进行了检查,特别是对土制烟花爆竹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中,民警发现一烟花爆竹销售点销售土制火炮(已移交安监部门处理)。

此次检查,共检查单位、企业28家,责令现场整改8家,下发整改通知书4家,此次安全检查,及时有效地消除了多处安全隐患,为辖区各企事业单位敲响了安全警钟,确保了红桥辖区安全形势平稳受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