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公安查处一起酒后寻衅滋事案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3 16:44:1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钟碎玲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钟碎玲)1月18日,宜宾江安公安查处一起寻衅滋事案,查处违法人包某(男,59岁,仁和乡人)。

案发当天中午,包某文在亲戚家吃午饭,酒足饭饱的他在回家路上途经江安县江安镇柑橘园路菜市场门口,看到城管人员正在对不按规定摆摊设点的摊贩进行劝离,这时包某化身为“大侠”路见不平一声吼:“嘚!放开你手上的那个摊贩!”

接下来,“包大侠”借着酒劲儿冲上去前将正在执法的城管人员打伤,还将城管人员所佩戴的执法仪摔毁。直到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包某的酒还没有醒,认为自己在“申张正义”,民警只得将其带回派出所约束至酒醒。清醒后的包某很后悔,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包某文已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