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从受害者变嫌疑人 宜宾男子涉嫌销赃被刑事拘留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0 11:36: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李某是一个“粉儿哥”,没有正当职业,生活来源基本靠偷。2016年10月至11月,他在江安疯狂作案盗窃电瓶车,迅速进入警方视线,于2016年11月17日被抓获归案,大快人心!然而,民警的侦查工作并未就此止步,而是顺藤摸瓜,为李某销赃的嫌疑人曾某渐渐浮出水面,经过多方走访调查和周密布控,曾某于今年2月7日被警方抓获。

据曾某交代,自己平时以“跑电摩”为生,去年因为电瓶车被偷了,就想着买一个二手电瓶车凑合着用,经过打听得知李某处有二手电瓶车可以买,便以900元的价格从李某处买了一辆旧电瓶车。之后,曾某与李某渐渐熟悉起来,知道了李某是专门偷电瓶车卖,存着吃中间差价找点小钱的私心,李某先后介绍自己同学、邻居的亲戚朋友在李某处买了4辆被盗电瓶车,从中获利近500元。曾某从一名电瓶车被盗的受害人,在利益的驱使下变成一名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销赃者,只在他自己的一念之差!

目前,李某已被依法予以逮捕,曾某也被依法刑事拘留,二人都将为自己的违法行为付出代价。

小编在此提醒广大群众:不要存着贪图便宜的侥幸心理去购买价格明显低于市场价且来路不明的摩托车、电瓶车,如果一旦买到被盗车辆,嫌疑人落网后被盗车辆经依法扣押后必须返还受害人,您的经济损失是得不到赔偿的。(陈亚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