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安县公安局红桥派出所开展“消防宣传进社区”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3 16:15:1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杨翔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杨翔宇)为增强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扎实做好元宵节防火工作,确保辖区安全。2月9日上午,宜宾江安县公安局红桥派出所民警深入社区发放消防安全宣传单等宣传资料,广泛宣传消防防火知识。

宣传中,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地向社区居民讲解了冬季家庭用火、用电应注意的消防安全事项,让群众了解发生火灾时应如何正确报警、如何组织疏散和逃生自救等消防知识,同时提醒广大居民在元宵节期间不要在红桥镇老城区内燃放烟花爆竹、孔明灯等注意事项。

通过走进社区开展与居民面对面的宣传,提高了居民们的防火安全意识。居民也表示开展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让他们知道了遇到火灾应如何灭火、撤离、逃生,提高了灭火自救的能力,也为维护社区消防安全环境、构建平安和谐社区奠定了良好基础。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消防安全宣传单500余份,提高了社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火灾的能力,为社区消防安全环境打下了坚实有力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