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县晚霞武术协会老人喜迎元宵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3 16:52:5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袁洪 申洪雁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袁洪 申洪雁)正月十五,元宵佳节,宜宾江安县淯江广场迎来了2017年文化活动周最后一场演出,江安县晚霞武术协会的老人们用精彩的表演,喜迎元宵佳节的到来,同时为文化活动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演出在舞蹈《我的九寨》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大幕。太极《第一套太极功夫扇》、舞蹈《共筑中国梦》以及舞蹈《中国歌儿最美》等十余个精彩的节目展示了一群老年人的风采,精彩的表演赢得场下观众阵阵掌声。

80老人的太极

“我是把文化周的所有表演全部看完了的,场场精彩,期待来年也能看到如此精彩的节目”。一直津津有味观看表演的秦老伯这样说道。

钻龙祈福平安

与此同时,在江安体育中心,11支龙灯表演队也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舞龙灯表演。舞出了人们对新年美好的期盼。

千人观看演出

据悉,2017年文化活动周的举办,旨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保障群众文化权益。此次活动历时13天,活动规模宏大、内容丰富、特色突出,极大地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