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县公安局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4 15:49:0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唐菱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唐菱)为全力保障公共财产和公民人身财产安全,有效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宜宾江安县公安局严格按照上级相关部署要求,全警出动,全力以赴,全面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巡逻防控、安全监管、值班备勤和队伍管理等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任务。

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各部门通力协作,并积极配合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全力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切实保证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强化巡逻防控及社会治安整治。全警出动,全面加强巡防管控,强化重点单位、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巡逻和检查力度,切实提升街面见警率,全力发现和打击现行案件,严厉打击各类侵财类违法犯罪行为,确保社会治安大局平稳可控。

强化安全监管。扎实推进各项安全监管特别是烟花爆竹等民爆物品的管理工作纵深开展。深入辖区内部单位、场所行业、危化单位等重点单位、要害部位开展安全大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同时多方位宣传安全监管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提升群众的安全意识,确保辖区群众平安过节。

强化值班备勤。严格落实《江安县公安局2017年春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坚持领导带班制度,确保足够的警力在岗在位,确定机动备勤力量,以确保及时有效应对处置各种突发事件。

强化队伍管理。切实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省厅“八个一律”等相关规定的贯彻执行,严守队伍管理各项规定。同时,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切实抓好执法安全、车辆安全、勤务安全等工作,确保队伍的绝对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