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民警爱心接力 为走失幼儿找到父母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4 15:51:0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亚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亚兰)2月13日上午11时,正在宜宾江安县人民医院住院部对某伤害案的受害人进行伤情检验鉴定的法医刘兴荣,接到护士的求助,称在该科室捡到一个疑似走失的孩子。

了解该情况以后,刘兴荣在护士站见到了这个孩子,圆嘟嘟的小脸、呆萌的表情,靠着墙壁怯生生地看着面前的大人不说话。已经是父亲的刘兴荣,拿出平时在女儿身上屡试不爽的哄娃招数,很快就跟孩子交流上了,孩子竟伸手求“爱的抱抱”!抱着孩子问遍了科室内的病人及家属,都没能得到孩子家人的有效信息,无奈之下,刘兴荣只得将孩子抱上警车,将其带到江安派出所,请派出所协助寻找孩子家人。当天中午,孩子的家人在得到消息后立即到派出所认领了自己的孩子。

据民警回忆:孩子被人发现时正在翻越医院6楼阳台的护栏,幸好有好心人发现制止,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在此,民警向提醒各位家长,在公共场合一定要时刻看好自己的孩子,不要因为你的一次疏忽,造成一辈子的遗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