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安县公安局红桥派出所开展开学前校园安全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0 17:22:2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杨翔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杨翔宇)为营造安全、和谐、文明校园治安环境,进一步强化校园及周边安全,排查隐患和不稳定因素,保证学校顺利开学。近日,宜宾江安县公安局红桥派出所组织社区民警、辅警对辖区内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派出所民警详细检查了辖区学校的消防设施、校门前的交通状况、学校门卫登记情况、教师护校值班制度、校园保安保卫制度等。民警还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向校方提出建议:一是学校要严格落实门卫制度,严防无关人员进入校区,从源头上遏制一切可能发生的侵害师生事件;二是学校要加强与派出所之间的沟通联系,对校园周边的违法犯罪行为及时进行查处;三是校方要积极排查涉校、涉园矛盾纠纷,使矛盾及时化解于萌芽状态。

本次检查使校园安全系数得到了有效提升,保障了学生的安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