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生态江安再添5000棵“新绿”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1 15:55:1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杨传勇 宋懿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杨传勇 宋懿)“挖坑、植苗、培土、浇水……一气呵成,一棵棵吐着嫩芽的幼苗岿然不动地屹立在金色的土地之上。”2月20日,江安县绿委会率领各部门、乡镇共计200余人,前往怡乐镇凉水村斑竹湾组开展“江安县2017年义务植树活动暨大规模绿化江安行动现场会”,掀起了江安大规模绿化及春季植树造林的新高潮。

植树现场,人头攒动,在听取了技术人员植树流程和注意事项的讲解后,大家纷纷开始行动,干部职工们三五个一组互助合作,脱掉外套,挽起衣袖,卷起裤管,挖坑、植苗、培土、浇水都按照标准要求,做得规范到位,植树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据悉,此轮集中义务植树活动,在县绿委会统一领导下,共新植油茶树苗5000棵。看着黄土坡上挺立的树苗,参与植树活动的林业局干部职工表示,一定要爱护好、建设好这片义务植树责任田,为构筑长江上游生态屏障,把江安建设成为生态、绿色、健康的宜居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