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县公安局扎实推进“雷霆”行动 成效显著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1 16:16:5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牟玉英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牟玉英)自全市公安机关打击“盗抢骗”犯罪“雷霆行动”行动开展以来,宜宾江安县公安局厉打击辖区各类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成效显著。

行动期间,针对社会影响大、危害严重的现发重特大案件,江安县公安局始终保持高压态势,逐案确定责任领导、单位和民警,优先保证办案经费,实行专案专办,保持了对大要案件的持续攻坚,积极消除此类案件带来的不良社会影响。行动开展以来,抓获逃犯4名,撤网率达90%。

同时,以端团伙、打系列为主线,全面梳理辖区各类易发、高发案情,筛选出一批有价值的案件线索,梳理、串并出一批跨区域、团伙性、系列性侵财案件,积极整合各警种专业手段和资源,对跨区域系列性侵财犯罪实行研判跟踪服务、研判人员直接参与案件侦破等,切实增强对该类案件的合成打击。

截止目前,破侵财类案件数同比上升150%。起诉侵财类案件9件,起诉11人。追回被盗摩托车8辆,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0万余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