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新客运中心春运期间接待旅客22万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2 16:07:5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杨传勇 廖廷帝 郑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杨传勇 廖廷帝 郑杰)日前,笔者从宜宾江安新客运中心获悉,2017年春运期间(1月13日至2月21日,共计40天),该站共接待旅客22万余人,未发生旅客滞留和严重服务质量投诉等现象,实现了“平安春运”的总目标。

江安客运中心于2017年1月18号正式投入运营,恰遇春运节点,为了给旅客提供安全、优质、快捷、有序的春运服务,新客运中心多措并举,多方协调, 圆满完成春运任务,取得了新站正式投入运营以来的开门红。

据江安客运中心站长彭勇介绍,春运期间共投入运力258台车辆,其中外调运力89台,共发班次10266班,其中超长班车139班,配载超长班车356班,加班始发超长班车26班,成都、重庆加班车辆176班,短途加班车辆143班,总计运输旅客总量为22万人次左右。

春运虽然已经结束,但笔者在新客运中心候车厅看到,客运中心售票、安检等工作仍有条不紊地地进行着,车辆从进站到出站整个流程依然顺畅、平稳、有序。彭勇说,客运中心将一如既往的抓好安全生产的各项管理工作,在服务品质和站务人员的整体素质技能提高上下功夫,以更好的服务质量,更严谨的安全管理模式来接受社会的检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