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男子冒用他人信息流窜到宜宾作案 被依法行政拘留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3 15:35:0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2月19日,宜宾江安县公安局江安派出所民警接到江安镇某小区保安报警电话:称自己在小区巡逻时,发现一个在小区里鬼鬼祟祟形迹可疑的人,请派出所前来处理。

民警赶到现场,将该名男子带回派出所调查,果然一查就发现了问题,民警在对该名男子进行搜查时发现了一张身份证,但是身份证上的信息与该男子明显不符。

民警遂对其进行询问,经询问得知,该名男子名叫王某(男,47岁,德阳市中江县人),曾经因偷摩托车被两次判刑入狱。

案发当晚,王某刚刚从外地流窜到江安伺机作案,人生地不熟的他冒用他人的身份证先在江安一家宾馆进行住宿,开完房后,便外出踩点,准备在江安“干一票”就走。令王某没想到的事,自己刚刚走进一个小区,正在搜寻自己的“猎物”时,就被发现了。

目前,张某因冒用他人身份信息,已被公安机关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