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县公安局举行人民警察荣誉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2 11:24:1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亚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亚兰) 3月1日上午,宜宾江安县公安局举行人民警察荣誉仪式。

荣誉仪式上为两名退休民警颁发了职业荣誉奖章和证书,并对他们的从警生涯进行了回顾。随后,7名新民警面向警徽庄严宣誓和表决心,一字一句铿锵有力,他们接过局领导和退休民警手中的警服,肩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将公安职业荣誉和“江安公安”精神继续传承。

最后,江安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代表局党委和全局民警向退休民警为江安平安的付出和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对新民警从以下四个方面寄予了深切的希望:一是希望多学习。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基层学、向老同志学、向群众学;二是希望勤工作。干一行就要爱一行,爱一行就要钻一行,钻一行就要精一行,善于从工作实践中的总结、反思和提升;三是希望戒浮躁。要沉得住气、吃得了苦,发扬吃苦耐劳和奉献精神;四是希望树形象。工作中时刻注意规范自己的言行,养成良好的纪律作风。“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新人胜旧人。”希望新民警接过老同志手中的接力棒,为江安的社会治安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