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风送暖 宜宾江安县志愿服务传递爱心和文明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2 15:46:4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杨铁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杨铁)2月28日,宜宾江安县“春风送暖•手挽手公益桐梓行”志愿服务活动走进该县桐梓镇敬老院,传递爱心,传播文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志愿者们一到桐梓镇敬老院,便分工忙碌起来:理发、包饺子、量血压、配眼镜、演节目、做清洁、话家常…

天天乐幼儿园小朋友和志愿者们也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水饺端到老人手中,院内欢笑连连、热闹无比,充满浓浓温情。

“他们很热情,今天来看我们,真好!”志愿者们贴心的服务赢得到了老人们称赞,幸福笑容洋溢老人们脸上。

由江安县妇联、手挽手志愿者协会、庆江茶叶主办的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积极响应,江安川南医院、石之忆艺术雕刻、诗美诗格美容、亿诚商贸、福兴商贸、和谐超市、天天乐幼儿园、香特利蛋糕、欣羽Hair、贺元平团队、宝岛眼镜、蔡启英等纷纷加入公益行动,献出爱心,为老人们送来了慰问品,关爱老年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传统美德。

志愿者们表示,将继续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关心爱护老人,发扬中华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