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县同义村:花开富贵迎客来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6 10:52:1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申洪雁 王娟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申洪雁 王娟)花开富贵迎宾客。连日来,宜宾江安镇同义村桃花、李花次第绽放,粉红桃花含苞待放,雪白李花俏丽枝头,更有玉兰、菜花以及诸多野花在春风中争奇斗艳,引游客纷至沓来,赏花拍照,品农家乐,旺盛的人气极大地富养了当地乡村旅游业。

在沿江安镇环城路南屏山同义村段,放眼满山,桃花李花竞相开放,一片片、一簇簇或白或红或粉的花丛,争艳山头。忙坏了辛勤的蜜蜂,乐坏了悠闲的彩蝶。“虽春雨绵绵,却丝毫没能阻挡记者慕名前往赏花的热情。”游客胡敏说。一路上均见到有游客把手机探出去,拍个不停,不知疲倦,笑容如花,如痴如醉。

据了解,同义村地处江安镇南部群山(南屏山)中,为实现自然资源的综合利用与富民增收的协调发展、绿色发展,近年来,江安镇以富民增收为宗旨,以绿色发展为主调,结合实际,扬长避短,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精心打造出群众喜爱的优质城市后花园。“现在南屏山同义村已形成了茶李园—赏李花、品茶;桃花源—垂钓、赏花、露营;圆宝山—观玉兰、赏春色;胡佯洞—踏春、赏景;升仙石—登高、远眺的乡村旅游环线。”同义村党支部书记黄凯说。

鉴于江安镇同义村花卉具有种类多、花期长、景点众多等特点,3月15日至5月8日期间当地还开展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广大游客闲暇时光郊游助兴。

同义村距县城仅几公里,一年四季景致不断,如今,春赏花、赏景,夏避暑、品果,秋观景、垂钓,冬登山、烧烤等旅游项目已成为调节紧张工作的有效载体,深受广大游客喜爱。

出行路线:

从江安县城出发:环城路庙湾头(小地名)进入渣场路,五分钟车程可到达江安镇同义村办公室茶李园观赏李花及茶叶基地—圆宝山农家乐背后玉兰花花园赏玉兰—白龙湖桃花源垂钓、赏花、露营—胡佯洞观景台看江安全景—升仙石登高、远眺。

宜宾、泸州、自贡、内江方向的游客:经宜泸高速—在“下长站”下高速—往江安方向行驶—进入环城路—在江安镇同义村路口驶入即可。

成都、重庆等方向的游客:转入宜泸高速—在 “下长站”下高高速—往江安方向行驶—进入环城路—在江安镇同义村路口驶入即可。

就餐农家乐:

桃花源农庄:18081380137,13778922622

圆宝山农家乐:13890940013

云盘山庄:15883118337

茶李园农庄:15183156066

凤凰山庄:13909093697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