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组织召开“雷霆行动”攻坚冲刺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6 15:50:3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赖丽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赖丽)为全面做好“雷霆行动”冲刺阶段的工作,力争圆满完成目标任务,3月14日上午,宜宾江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组织召开“雷霆行动”攻坚冲刺会。

会上,刑侦副大队长对目前的案件质量,未全面收集证据,物证不符合程序规定等问题做了强调,要求各中队要提升案件质量,提高刑侦队伍的办案水平,全力完成“雷霆行动”攻坚冲刺;教导员就目前的队伍纪律作风情况再次强调,要求每位民警、警辅必须规范执法行为,并纠正目前各中队存在落实不到位,效果不明显等问题。

刑侦大队长就下一步“雷霆行动”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强调:一是各中队民警要抓好案件质量,提升执法力度,坚定攻坚克难破案的信心和决心,明确责任目标,促进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二是要强化执行力,严明纪律,增强民警对做好公安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政治的觉悟性和敏锐度;三是要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确保严格、公正、文明、规范化执法,切实防止冤假错案的发生,促进社会的公平与正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