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集中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6 16:40:1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杨传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杨传勇)“这是我们查缴回来的假烟和假药,大家看这个包装……”在宜宾江安大世界绿源广场,宣传人员正在给过往群众讲解如何鉴别假烟和假药。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日,江安县消委会、县工商局、县食药监局、县公安局等部门在江安大世界绿源广场集中开展以“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拉挂宣传横幅,向来往群众放宣传资料和纪念品,宣传消费者维权、消费品质量、“三小条例”、农资打假、金融防骗、远离非法集资等知识,向群众展示如何鉴别假冒伪劣产品,如何区别虚假广告等,并现场设立咨询服务台和投诉台,针对保护消费者权益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现场为群众提供普法及消费维权服务。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万余份,提供消费咨询和处理现场投诉2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