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安县音乐舞蹈家协会周年庆典演出 受群众喜爱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9 17:09:1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李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李潇)4月19日,记者从宜宾江安县获悉,江安县音乐舞蹈家协会成立二十周年庆典演出活动昨晚在江安剧场隆重举行。

演出现场,乐器合奏“红花遍地开”、女声独唱“我的祝福你听见了吗?”、少儿舞蹈“奋斗”、群舞“茉莉花”、男声独唱“江安烧腊实在香”等12个优质节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整台晚会台上表演精彩不断、台下欢声笑语一片。

据了解,近年来,江安文化艺术得到长足的繁荣发展。而发展的背后,离不开江安县对“江安剧场”、“百姓大舞台”、“五馆一中心”、“乡镇综合文化站”等基础设施大力投入;同时,该县音乐舞蹈家协会等文艺组织也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对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推动文化江安大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江安县音乐舞蹈家协会成立于1997年4月8日,成立20年来,积极开展群众性文艺活动,创作出一大批符合时代主旋律的音乐舞蹈艺术佳作,荣获国家、省、市级大奖70余个,为繁荣江安的文化事业、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协会上百名会员足迹遍布县内外乡镇、村社、部队、学校等,深受广大群众欢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