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摩托车越野锦标赛(江安站)圆满落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9 21:21:2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杨传勇 记者 李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杨传勇 记者 李潇)经过2天激烈角逐,5月28日,2017“国立剧专杯”中国摩托车越野锦标赛(江安站)各项赛事全部落下了帷幕。

高手对决顶尖赛事

比赛现场,国内顶尖摩托车越野选手汇集江安,同场竞技。突破、穿越,一个又一个惊险的高难度动作带来了无与伦比的刺激与激情。驾车技艺高超精湛、车技表演扣人心弦,摩托车越野赛选手们将高超精湛车技发挥得淋漓尽致,给观众们带来了与众不同的视觉享受,热情的观众为之欢呼,掌声不断。

据了解,本次比赛集竞技性、观赏性于一体的,吸引了来自江安、泸州、成都、重庆等周边城市市民到场感受“飞车”刺激。

“在我们的家乡江安,看到了一场国内顶级赛事,大饱眼福。”现场观众杨丹直言竞赛精彩刺激,赛场震撼无比。

众星闪耀江安

当晚,在江安县体育中心还隆重举行了大型文艺颁奖晚会,晚会特邀王杰、游鸿明、张宇、黄龄、苏运莹、多亮等一线明星到场倾情献唱。

苏运莹以一曲《野子》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现场顿时响起热烈的欢呼声,全明星阵容的精彩演绎,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越野英雄和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激动人心的文艺盛宴。数千名民众陶醉在音乐的海洋。

晚会在文艺演出与颁奖仪式中穿插进行。晚会为青少年车型组、150CC车型组、国产250CC车型A组、250CC车型B组、进口250CC车型B组等7个团体项目的前三名进行了颁奖;北京壹元国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还向江安福利院捐赠了100万元慈善资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