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国立剧专文化教育产业园”奠基 弘扬戏剧抗战文化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9 22:29:2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袁洪 记者 李潇  

奠基仪式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袁洪 记者 李潇)5月28日,2017年“国立剧专杯”中国越野锦标赛暨江安剧专文化产业园奠基仪式在该县文化教育产业园内隆重举行。

据了解,为进一步传承、弘扬戏剧抗战文化,江安引进了“国立剧专文化教育产业园”,该项目投资18亿元,占地800多亩,集文化、教育、科技、游乐等产学研于一体,是江安重点推进的省级重点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包含剧专艺术学院、微电影孵化园、剧场和影院、影视基地等诸多功能元素,全面打造集小学、中学、大学一条龙的全新教育模式。

“‘江安剧专文化产业园’,既培育文化艺术人才,又出文化产品,在生产文化产品提供文化服务的实践中培养人才,是一个新型业态文化教育产业园。”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产业园集聚文创人才,打造新的教育模式,真正实现产学研一体化,“同时还将同澳门、珠海跨区域联动发展,推动港、澳、台同内地的文化交流。”

江安县委副书记、县长朱莉介绍,“剧专文化教育产业园落户江安,是企业家、艺术家与江安历史的结缘,也是江安优良投资环境的佐证;下一步,江安县党政机关和社会各界将全力以赴为包括剧专产业园项目在内的所有在江企业、在江投资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着力在更广阔的领域深化合作、互利共赢、联动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