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妙和花·荷花大妙 宜宾江安县大妙荷花旅游节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5 17:07:3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李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李潇)“雨中赏荷花我还是头一回有这样的经历,自拍发到朋友圈大家都说巴适。”6月25日,宜宾市大妙乡第四届大妙荷花旅游节开幕式上,市民邱瞬萍告诉记者。据了解,此次荷花旅游节以“大妙和花·荷花大妙”为主题,活动包括6月25日的开幕式、6月28日至30日的摇滚音乐啤酒节、7月2日的国家四类钓鱼比赛等。

开幕式现场,这边表演精彩纷呈,那边荷塘碧波万顷;荷花亭亭玉立,观众目不暇接。游客置身于千亩荷塘,仿佛置身于花的海洋,好一幅人在花中游、人在画中游的美景。

近年来,大妙乡依托大石母河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种植观赏莲藕500余亩,以下马、召岩、顺河为中心发展成片食用莲藕1500亩,形成荷花莲藕核心区。同时整合部门资金300万元,自筹资金200万元,相继完善了荷花广场、区间道路和旅游公厕等基础和公共服务设施,国家级2A级景区正在创建当中。在此基础上,大妙乡还连续三年成功举办以“山水荷塘•情动大妙”等为主题的荷花旅游节,荷花旅游节带来的旅游收入年均约1500万元,全乡人均纯收入年均增长约100余元,大妙荷花芳名远扬。

阅读链接:

活动期间 大妙周边会实行交通管制

7月2日(周日),上午8时至下午17时30分,夕佳山→半边山岔路口(景区入口)→大妙(景区参观点)→大底路岔路口(景区出口)全路段实行单向通行,所有进入大妙乡参加荷花节的客车、小型轿车按照上述路段通行,严禁违反交通管制规定。

7月2日(周日),上午8时至下午17时30分,夕佳山→半边山岔路口(景区入口)→大妙(景区参观点)→大底路岔路口(景区出口)路段禁止货车通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