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县举办“平安江安.幸福家园”文艺晚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7 19:37:5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袁洪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袁洪)7月6日,由中共江安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电局、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共同承办的“平安江安.幸福家园”专题文艺演出晚会在江安剧场隆重举行。

群舞《和谐乐章》

歌舞《和美山水故乡情》

晚会在欢快的舞蹈《和谐乐章》中拉开序幕,歌舞诗画《和美山水故乡情》用三首江安本土歌曲剪辑串连,歌颂和谐江安、幸福江安。《和谐花开》 《为了正义的誓言》 《清风秀竹》等十余个精彩的节目赢得场下观众阵阵喝彩,演员们用热情欢快的舞姿与歌声展现江安人民团结友爱,共同祝愿家乡繁荣富强。最后,晚会在舞蹈《万家灯火平安夜》中缓缓落下帷幕。

方言小品《浪子回头》

情景舞蹈《电话女兵》

平安建设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社会长治久安。近年来,县委、县府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一手抓突出问题整治、一手抓社会治理创新,不断深化平安江安建设,努力争创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为全县经济社会的快速、健康发展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