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安县组织召开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与德育关联性研究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1 10:08:0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邓小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邓小梅)8月29日上午,宜宾江安县禁毒委在江安县师培中学组织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与德育关联性研究培训会。县禁毒委副主任、县公安局副局长向波、县卫计局县教育局相关领导,各中小学幼儿园校长或负责人县教育局相关人员近1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教育局德育股股长胡绍金主持。

会上,县禁毒办常务副主任、禁毒大队大队长对我县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与德育关联性研背景、平台运用、学生行为表现评分标准等方面进行了培训授课。

县禁毒委副主任、县公安局副局长向波在会上对全县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正视问题,找准短板,充分发挥学校毒品预防教育主阵地作用。二要强化学校毒品预防教育标准化建设,扎实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与德育关联性课题研究。三要强化毒品预防教育督导与考核,把毒品预防教育与评优评先结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