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公安局破获一起系列摩托车盗窃案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1 10:13:0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谢中海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谢中海)近日,宜宾江安公安破获系列摩托车盗窃案,犯罪嫌疑人十分猖獗,短短两个小时内在江安城区多次作案,盗窃三辆摩托车,作案金额达15000余元。

8曰23日,江安县公安局连续接到三起摩托车被盗的报警,受害人报警称摩托车被盗,这一情况引起了警方的警觉,江安公安立即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对案件开展调查。

针对案发地点集中在城区的情况,专案组民警开始通过城区的“天网”对犯罪嫌疑人进行全城搜寻,很快发现了犯罪嫌疑人的身影。经进一步摸排调查,在明确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和落脚点后,专案组果断收网,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杨某及其同伙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吸毒成瘾,曾因盗窃罪和掩饰、隐瞒犯罪所罪被判刑,于2016年12月刑满释放。为筹措毒资,杨某于8月23日伙同他人到江安城区实施盗窃 ,窃得摩托车三辆。除了8月23日在江安实施的盗窃行为外,杨某还长期伙同他人在宜宾、泸州各区县疯狂盗窃摩托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