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安县公安局召开“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警民恳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1 10:15:1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王艺洁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王艺洁)9月19日下午,宜宾江安县局在新业务技术用房306会议室召开“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警民恳谈会”。会议邀请江安县部分人大代表、党代表和政协委员以及社区干部和群众代表参加。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尹联辅,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郑明,城区各警务单位教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黄骏主持。

会上,黄骏副书记介绍了全省政法系统开展“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尹联辅政委从第一阶段县局“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开展情况,第二阶段开展工作的重点与参会人员作了详细的汇报,并诚恳地希望与会人员能够从公安队伍建设、业务工作、群众需求等方面给我们提出意见和建议,把我们的问题说透说够,使江安公安在查摆问题阶段做到查问题有针对性,为下一步的整改发挥作用。

参会代表对县局开展专题教育及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各参会代表踊跃发言,深入交流,直面问题,对县局在侵财性案件预防、民警综合素质的提高,加强辅警的管理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较强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希望江安公安继续发扬积极拼搏、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社会面打防管控,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尹联辅政委针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进行了耐心解释,并要求各有关部门认真改进,并要情况反馈,以实际成效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

这次“警民恳谈会”的召开,不仅拉近人民群众与公安民警之间的距离,密切了警民关系,也我们在查摆问题阶段目标明确,有针对性,多渠道地听到了社会各界对公安队伍的真实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专题教育的问题整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